2008-04-09

2008-04-09 :: LAD@ARZ

既然醒著就順手看了 XD 不過醬工作會全部延宕啊 T_T

場上道奇 Rookie 三壘手 Blake DeWitt 似乎在攻守方面都有點狀況外,不過這對胡金龍的上場機會沒有幫助;道奇先發 Chad Billingsley 表現不佳,在 2.1 局內送出 5H, 5R (4ER), 3BB,在滿壘的情況下交由郭泓志上場投球。

話說 DeWitt 在一壘被牽制出局完全被袁定文說中,看來他也有成為大仙的潛能啊 !!

第一球是中間的 75mph 曲球,判定為好球;第二球是內角低壞球 92mph;第三球是內角 76mph 曲球被擊成 553 雙殺並結束危機。

恭喜小小郭的表現,也希望他與胡金龍能在道奇隊發光發熱 !!

不過其實我本來是要靠夭與袁定文搭檔的民視主撥的.... 感覺上他不太懂棒球 XD 以三壘手撲向左邊結果球傳不出去的 Play 來說,他居然認為 "如果傳一壘來不及可以傳二壘".... 這與球場上的一般狀態完全相反啊 囧rz~ 聽他們講話也常有一搭沒一搭的,特別是對場上情況分析的部份。

繼續折衣服看比賽吧 T_T

後記:
小小郭好投,雖然會有幾顆很壞的壞球,不過速球 / 變速 / 曲球的搭配也算是夠殺了。
若是能湊到 4-5 種可用的球路,並且讓壞球更有隱誘性,那麼他在大聯盟的發展只會是他自己的傷勢而已。胡金龍則因道奇不斷落後而未能上場,這是守備組的悲哀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