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9

遲到很久的 Dell Inspiron 1520 開箱文

去年的時候, 深刻的感受到用了四五年的 ASUS M24C7PDR (P-M 1.4G, 768mb RAM, ATI 顯卡, OS: WinXP) 玩起 WoW 有點不太夠力, 加上跑程式時溫度破百, 所以決定換新機 XD 那時候考慮了一陣子, 始終找不到合乎我目標的機型 (CPU 猛, RAM 4G, 獨立顯示晶片, 價格便宜). 正當想要放棄的時候, 發現 Dell 筆記型電腦客製化的程度相當高, 有機會滿足我的需求, 就這麼衝了 XD

透過電話下單, 刷卡繳費以後, 大紙箱就在五個工作天以內出現在我的座位上啦 :p (clifflu 的實驗室離捷運站很近, 所以都習慣直接和快遞先生約在路口面交 XD) 底下開始就看圖說故事啦 :p

箱子長這樣:



打開來以後有三樣東西:筆電本體,筆電包,還有配件包。

裡面的配件有 Creative 耳塞式耳機一隻(加裝 WebCam 就會有)、 變壓器、電話線、說明書、保證書、多媒體遙控器、光碟片(OEM Vista x86、Driver、WebCam Driver & Utility、Dell MediaDirect、Roxio、送的 McAfee 共六張)。



然後就來看電腦囉 XD




好閃亮的鏡面螢幕啊!!



拆拆樂 XD





呼,南亞的顆粒 :p 不過其實現在已經在拋售中了 XD



一整個爽度很高的電池!MIJ 啊!!而且入手時還出廠不到一個月!


呼,貼圖貼得好累,下次改用 email 發表好了,呼。

剩下的圖可以連到我的 picasa 去看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