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30

打蚊子

我打蚊子一向很隨便,反正只要揮掌/擊掌速度夠快,蚊子還是會被擊飛/擊暈/擊斃的。
所以我會單手揮、單手抓、雙手拍、甚至是揮動原子筆來打蚊子 (目前還沒用筆打中過 :p)。
然後剛才隨手一拍,就發現了這樣的一隻蚊子在桌上抖動 @@




我沒看錯的話,一掌震斷三條左腿和左邊的翅膀啊.... 神掌威能無限 !

順道一提,用的相機是 Nikon CoolPix 995,老當益壯啊!特別是它的 2cm 近拍功能,雖然只有 3 MP 不過品質真的算不錯 XD 可是如果有人想送我 DSLR 的話,我也樂於接受。

然後為了效法某位好像很常相親的大笨狗學姐,我找了一個盒子來裝他 XD 相信以宿舍的蚊蟲數量來看,很快就會有朋友來陪他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