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7

羅技滑鼠送修記實~


早先就聽過羅技產品送修換新絕不馬虎,一般是良品或新品替換,已停產的產品則會更換成同定位的新產品。不過用他們的產品 (滑鼠和 WebCam) 到現在,還是第一次享受到這樣的快感 XD

放在實驗室的 MX518 滑鼠從兩週前開始,觸鍵偶而會變得很怪異,像是除了 0 與 1 之外,多了一個 0.5 的 state。按下按鍵時會有 "喀喀" 兩聲,第二聲時才會真正觸發按鍵。從按鍵的基部按下,會比較容易誘發這種狀況。

之前寫了客服信去跟他們碎碎念,回信說滑鼠仍在保固期內,可以寄回去或帶到維修中心去處理。原本想說送到維修中心,應該還是需要幾天拆解除錯,想不到他直接就進去變了盒 MX518 出來 XD 雖然今天帶滑鼠過去時,並沒有發生有問題的狀況,但客服人員直接換新的處置,讓我相當的佩服呀。

即使產品的價格是其它公司的 1.5 倍,但考慮到保固期,客服人員的訓練,以及產品的保障 (直接換良品/新品,能避免客戶待料或備料的不便;從產線出來的產品,感覺上也比維修回來的東西 MTBF 更長 XD),我是覺得花錢買羅技的東西相當值得啦 XD

所以現在桌上就有新的 MX 518 可用啦 XD (背包裡還有準備頂著用的兩隻滑鼠 @@ 超囧)

順道一提,之前買某除溼罐碰到瑕疵品,到他們公司客服信箱去碎碎念一週多了,到現在什麼回應都沒有 -_-# 雖然說傳統產業很難像羅技一樣,將流程高度電子網路化;可是既然在公司網頁上留了客服信箱,又不理不採,感覺就很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