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13

恭賀 ICOS 連續兩年發 SPAM


去年乃特大大幹文言猶在耳,想不到今年某 混帳協會 SLAT 又發信 spam 了.... 如果說是因為我在Sourceforge 有帳號被發信就算了,畢竟他們搭平台還算辛苦,而且不會拿無聊的東西來騷擾我。 ICOS 2008 又是什麼東西 ? 憑什麼丟垃圾信過來 ?

辦活動辛苦歸辛苦,本大爺可沒有義務要在信箱裡接廣告。ajan121@pchome.com.tw 我不管你是誰,即使你原本是我的朋友,從現在開始不再是了。當然,也不再會有任何朋友向我推薦或提起與ICOS 或 SLAT 有關的事。

改變 ? 進步 ? 重大變化 ? 對照著 spam 這種道德淪喪的案例來看,我不會相信裡面 promote 的任何事情,對,任何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