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0

9 局 15K,這是在打校內比賽嗎 ?

昨天睡前喵了一下 Joba Chamberlain 的比賽 (SD @ NYY),然後就看到睡著了 XD (念資格考太用力的關係,絕對不是比賽太無聊,或者是把體力都拿去寫奇怪的程式了)。今天早上起床翻了翻 BoxScore 才知道 Chamberlain (5.2IP, 9K), Veras (1.1IP, 1K, WP), Farnsworth (1.0IP, 2K, H), Rivera (1.0IP, 3K, SV) 四個人聯手送出誇張的 15K.... 這是在打校內棒球嗎 XD
然後 Rivera 在今年四、五、六月的總三振數,分別是 11 (11IP), 13(14IP), 與 15(9IP),相當具有壓制力。
至於 Chamberlain 在轉先發前後的成積對照如下:

定位 / ERA / G / IP / H / R / ER / HR / BB / SO / NP-S
後援 / 2.28 / 20 / 23.2 / 16 / 6 / 6 / 1 / 11 / 30 / 403-252 (0.625)
先發 / 2.45 / 4 / 18.1 / 16 / 7 / 5 / 1 / 12 / 19 / 329-197 (0.599)

在轉先發之後,雖然 BB,SO,S/NP 都往不好的方向移動,不過考量先發/後援投球體力的控制,仍屬合理 (不要叫我去統計 SP/RP Conversion XD)。前幾場比賽對他所設定的投球數量,在比賽中是個問題;而照這個進度來看,等到季末時的總投球局數,會對他及洋基造成另一個問題。不過這樣的好表現,也算是回應了 Johnny Damon 之前的質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