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9

還是好熱 T_T

昨天早上終於有正式練球了,只不過球隊出席率被期中考痛擊:到場的五人之中只有三位球員,兩位是插花的高中生 XD
看看旁邊的機械眾從 5 人暴增到 15 人就覺得很羨慕 :p 後來就和他們混成一團一起玩囉 XD

仔細想想,我好像是在和大氣一起玩以後才開始打 logu/fly 的,一下子就變的有點上手 ^^; 本來應該都是胡伯伯在打,然後手癢想接球才會讓我有機會上去練習。總之現在拋打不再像以前一樣常常落空,對於擊球的距離/角度也稍微可以控制了,成功擊球率應該有七成以上,角度也可以控制在左右各 15 度之內。

打飛球其實也不必太用力,只要將球拋起後,在胸口高度 upper-cut 揮擊,大概就可以飛到外野正常守備距離了 (鋁棒威能 !!)。結果昨天我從壘球場打擊,大家直接站到離球場底部剩 5m 是怎樣,強迫我打全壘打嗎 XD 似乎是太久沒練打擊,揮出去的球都有被抽到的旋轉 (左打擊球,向打者的左邊旋),這代表左手出力不足,看來最近有空應該要加強一下揮棒軌跡/協條性的訓練。

三個月沒練打擊,然後一天打 100+ 顆飛球的結果,就是右手食指第一節破皮,加上全身右半邊無力 T_T 賽季要到了,該修正打擊動作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