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6

今天丟球

今天大氣還是沒幾個人來練球,不過我終於知道緒桓為什麼會跑去當機器人了 XD 原因保密 :p

一路練投餵球練打也有點累,丟球給高中生一整個無趣,再加上兩三天前的疲勞還沒恢復,所以今天球速完全丟不出來 T_T 隊友在打擊上的漏洞也開始被我抓到 (一樣保密 XD),所以就改以丟不太熟的變化球練手感 + 練打者膽量為主 XD

今天有幾顆 Slurve / V-Slider 丟得還可以,Sinker 全滅,變速球普普,D-Curve 還是很殺 XD
V-Slider 雖然還是一直丟得出來,但因為對手肘的負荷很大,我不想在非必要的情況下丟。

後來有個路人甲跑來和我們玩,為了表示敬意,我就把剩下的體力全爆出來了 :p
他打擊真的不錯,內外角推拉分明,並且對直球和變速球 (有一半因素要算我沒投好) 攻擊得都算不錯。好在我的 D-Curve 能幫忙保留面子 (羞)

真的在比賽時碰到這種打者,我應該會丟得很閃吧。第一顆 D-Curve 搶好球數,然後是低角度的直球或會落地的變速,接著是內角高的直球,希望這兩顆能拿到一顆好球,最後再回去用 D-Curve 決勝 XD 球數落後的話就 D-C 連發,反正投太閃保送強打者也不算大問題。

對他投了幾顆 Slurve,有一顆從身上硬轉進好球帶還算漂亮,不過其它幾球就乏善可陳了。有一顆好球帶往外面跑還被他推出去破壞掉,可見球速/變化幅度還需要再加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