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3

哭哭 Chrome 踩到蟲

剛玩 Crome 時發現滑鼠和 TouchPad 在捲動頁面時會怪怪的,跑去 bug report system 發現兩個小時前就有人踩過這隻蟲了 XD


我發現如果在控制台把滑鼠捲動設定為 n 行的話,滾輪上下捲不會有問題,但是用 TouchPad 的虛擬捲動無法上捲,而且虛擬下捲會變成差不多兩倍快;如果是設定成捲動一頁的話,滾輪上下捲會相反而且變慢,然後 TouchPad 還是不能上捲,虛擬下捲則是會被反相 (向上捲)。

我在 Dell 1520 跑 vista business x64 SP1 搭配內建觸控版 (Synaptics V6.3) ,以及兩隻外接滑鼠 -- Microsoft Bluetooth Mouse 5000 和另一隻 Logitech 的小滑鼠 -- 能夠完整的重製這個問題。大部份回報這個問題的人使用 vista,不過其中也有看到用 windows XP SP3 的。

總之 Web 2.0 時代的精神就是 always Beta ,G 社會這樣也不令人意外啦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