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1

Stunned "@~

幾件小雜事:

  1. 我本來就有點喜歡 ABBA 的歌,雖然腦子完全不記得有哪些或是哪些。最近聽到 Mamma Mia! 這電影才跑去用 KKBox 聽了電影原聲帶與 ABBA 的原唱。電影預告在電視上聽來還不錯,只是原聲帶聽起來覺得聲音有點野蠻.... 相比之下 ABBA 的許多曲子則是讓我驚訝,想不到 30 年前的曲子現在還是如此動聽。
    這讓我想到吳克群在 "我的自傳" 裡的一句歌詞 "老歌變得越來越好聽"。然後我特別喜歡的 ABBA 大概有 "Gimme! * 3", "Mamma Mia", "Money * 3", "The Winner Takes it All" 這幾首。
  2. 棒球奧運沒進四強,只能說一分差的比賽是教練的責任。這句話不單指 "教練應使用戰術來多得一分";相反的,有些時候不做戰術反而可以多得幾分。至於選人與比賽調度還能維持比賽相當接近,可見球員的素質確實不錯。除了教練團的責任以外,我對某幾位選手的拼勁表示贊同,但對另外某些球員比賽時散漫的態度 (特別是跑壘) 感到不屑。用棒子把球打出去只是棒球進攻的第一步而已,在大部份的情況下還是要靠跑壘才能夠推進得分。
  3. 想不到 Blogger 上的使用者,除了我以外還有人對電話簿說明書有興趣.... 所以我只好開始培養閱讀統一發票的興趣囉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