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4

鎖個屁 -_-凸

今天中午去吃完飯回來就發現上不了網路,
tracert 出去會被擋在 Gateway 前面。
隨便猜也知道是被台大擋掉了 (只是不知道為什麼)

跟室友借了電腦查 cert.ntu.edu.tw 才發現被懷疑中了 W32.Welchia.Worm


查了裡頭給的 Symantec 連結,我手上的 vista SP1 與 MacOS 10.5.2 應該都不會受到這隻蟲的影響
不過我想說反正都要睡午覺,就順便讓它查一查,結果果然是這樣:

這是哪門子的笨設定啊 -_-#
目前猜測是笨 Rule 造成 MLB Mosaic w/ NexDef 被誤判,看看寫出/使用笨 Rule 的那些人會怎麼回應吧。

害我今天下午交稿還用貴森森的 3G 手機傳檔 -_-#
台大無線網路在宿舍這邊很不穩,打一篇 blog 要斷線個四五次,怒 !

Garbage In, Garbage Out.

1 則留言:

clifflu 提到...

好人網管解鎖了 !!!
終於不必再用很貴的 3G 或很不穩的 ntu 無線上網。(OS:明明才不到10hr 而且有一半時間在睡眠中渡過 -_-#)

再來就等著看計中會不會修改 rule 排除 MLB Mosaic 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