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1

還是不談政治

居然超過一個禮拜沒文章 T_T
隨便把今天吃飯被強迫看新聞的感想寫一寫吧

  1. 立法院質詢原來是這樣,談吐不專業,說話沒內容,而且還可以憑個人立場檔派亂幹一通,這跟本和嚴家淦的猴子王差不多嘛。這真是達爾文演化論 "人類是由猴子演化來的"又一明證。對他人的言談粗魯無禮,更不願等對方回答自己所題問題。這不叫"備詢",這叫"輪暴"。這種立法委員會立出什麼水準的法律可想而知,他們會擁有(需要)言論免責權,也只是剛好而已。
  2. 原來政黨政治是這樣,同色系的水乳相融,不同色的狗幹到死。四川強震死傷無數令人哀悼,不過那邊的幹部還有紅十字會也是同樣令人髮齒。倒不如把兩岸的政治人物打包送上無人島,一併震死比較快。
  3. 馬英久?國宴?不好意思我狀況外,請問這是哪一國的國宴啊?
所以我說,凡是沒有暴力(含爆破)、色情、搞笑、或科學的節目,我一概不看。電視新聞?算了吧,不過是一群中文不好的人,播報另一群腦袋不好的人搞出來的事情而已。順道一提,那群中文不好的人,腦袋似乎也不是很好。

四川強震,台灣搜救隊伍願意遮避我國標誌前往救援,分享 921 經驗這種新聞不追後續;油價飆升,米國前幾天有個總統做了夢也沒報;然後去播為四川降半旗是唱衰馬,還有馬太太換四套衣服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情,真有你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