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2

文章標籤說明

這是目前/預定使用各種標籤的說明兼備忘錄 XD 如果有新增標籤的話, 我會盡量回來更新的 !

  • 牛屎 : 對牛彈完琴只剩這個.
  • 敗家 : 有點罪惡感.
  • 黑手 : 會把手弄髒的事情.
  • 認真 : 這篇文章打很久, 也查了不少資料, 麻煩賞個 GY 吧.
  • 不會吧 : 只要我的心智還能維持正常,這邊不應該會有與我本業相關的文章 !
  • 打牛頓 : 聽說他被某種植物的果實鞭打過~
  • 碎碎念 : 有感而發, 不太認真.
  • 健妄症 : 跟據國外統計, 所謂的立定志向有 71.4% 不過只是妄想.
  • 做壞事 : 人生還是該冒點險的.
  • 亞洲巨砲 : 炮聲隆隆啊 ! 凡是看不順眼的我就轟, 看人家不順眼不順眼的我也轟 !
  • 宅心仁厚 : 基本上很宅的事,大概是 ACG 吧.
  • 累死我了 : 我不是在棒球場, 就是在羽球場, 要不然就是騎腳踏車出門閒晃.
  • 軟硬兼施 : 與電腦硬體或軟體有關的文章.


2008/06/28 - 本篇標籤方式廢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