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8

KKBox (Win) 4.0 Bug 小補充

前面這篇提到的 Bug 主要是關於在 KKBox (Win) 4.0 裡,匯入歌單 (無論是 .kbl 檔或是從網路取回備份 <-- 我想機制其實應該是同一個) 時,歌單中的歌曲可能會消失,變成只能由 "全部歌曲" 找到。但匯入完畢後,重新開啟 KKBox 時,歌單的內容不會有任何改變。

然後前天其實還有碰到另一隻 Bug ,上篇忘了寫 XD

新增歌單,搜尋 "陶喆" 的所有歌曲,然後 [用滑鼠把歌拖到歌單裡 | 在任何一首曲子上按右鍵,選全部新增到 [前面新增的歌單 | 新歌單 ]],之後重新啟動 KKBox。
Boom ! 恭喜所有歌單錯亂,情況與前面那篇類似 XD

我不確定這樣的情況是否只會發生在新增陶喆的歌曲,亦或所有歌手皆如此。所以在新增或編輯歌單前,建議還是要先備份喔 XD (拷貝整個目錄喔,匯出的檔案會在匯入時再度踩中 Bug)

沒有留言: